枫叶吖.

还是好喜欢博肖呀

【博君一肖】小剧场二

  • 不定时更新

  • 文笔极差 慎入

  • 小甜饼

  • 王一博日记的小片段第一弹









王一博日记节选1


战哥今天喝酒了。

喝的脸都红透了。

战哥醉了之后很粘人,刚刚哄了好久才好不容易把他哄睡着。

其实很喜欢醉酒的战哥,平时可不常见。

他会哼哼唧唧地喊我狗崽崽,然后让我抱他。

他还会用的双手攀住我的脖子,吻我的喉结。

喝醉的肖老师,

太可爱了。

但是肖老师第二天起来头会痛,下次还是要看好他,不让他喝那么多酒,也绝对不能让肖老师在别面前喝酒。




王一博日记节选2


今天又偷偷在手机上看了一遍战哥跳的极乐净土。

没办法,让战哥再跳一遍给我看,他不肯。

明明只是一身黑加了一件外套,

可是看起来就是很好看。

整个人亮亮的,很可爱。

看着视频超高的播放量,有点不爽。

我真想把战哥藏起来。

只我自己能看到。

想到这又有点暗喜。

肖战是我王一博的。

既然如此,那就算了吧,你们就看视频去吧,肖战整个人都是我的。





王一博日记节选3

今天和战哥去逛超市了。

明明说好只是去买些蔬菜水果,

但逛着逛着又被战哥带着来到了零食区。

本来是不让他买的,家里屯的还没吃完,而且吃太多也不好,会上火。

可是听见他说的那句“王一博,你连薯片都不给吃了,你是不是变心了!?”和看见他那向下撇的嘴角,王一博还是心软了。

他知道的,自己最见不得他有任何一点的难过了。

只能一边叹气一遍点头,假装没有看到他闪着狡黠的眼睛。

看着某人就抱着还几包大薯片去结账的背影,无奈极了。

算了,幸好我还买了一些凉茶。

啊,对了,明天要记得买些糖果,战哥肯定会觉得凉茶苦。



评论

热度(5)